Saturday, September 15, 2012

Emo!!!!

omg!! emo la!!
只要是想到你
我的心情就会陷入无底的低潮!!

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!!
那么久了,我对你的感觉一直都放不下

嬉皮笑脸 若无其事的面对你
真的很可怕!!

面对你时,我没事
但事后,我又会陷入对你可怕的想念里!

有时我真的希望我从来都不认识你!
被你拒绝的感觉
我不是没有感受过
但我却还是放不下!

这样的爱真的好可怕!
我好想离你离的远远的
但却会想你!

如果可以,我会选择失去对你的任何记忆和感受。
但我并不后悔我爱过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